Wednesday, March 20, 2013

Ah Peng Wantan Mee/ Jia Jia Wantan Noodle

佳佳云吞面 aka ah peng 云吞面是很多人列之宵夜的选项
如果你是想在10点左右去吃云吞面的,那你起码要有等上45分钟直一个小时的心情,真的是门庭若市。而且老板除了要应付在那儿食用的客人之外,老板还得兼顾要求打包的客人的点单。一个字-忙。
今晚就只有我和摄影小姐一起去这家店,“Accompanied by” 将会从缺。由于我们是大约7:45pm 就到了,所以,就只有大约23桌的客人在坐着等候。这时候,你可以看到老板已经在把水煮滚准备下面条,也可以瞧见员工们正把一碗碗的酸青辣椒摆放在每一张的桌子上。
大约8点左右,长发老板娘就会拿着一本簿子走过来,准备点单。你可以听到行行色色的order,比如说:“老板娘,一碗大的五粒云吞”,“两碗大的加干云吞。你能选择辣味,云吞的数量以及特别的地方是,你可以选干伴或配汤的云吞。个人觉得美中不足的一点是没有水饺供应。
真不知道她在兴奋什么
我们点的食物十分钟之后就上桌了。由于我们都忙着拍照的关系,当我们开始吃的时候,面有点凉有点硬,而且已经有点难把它弄散。所以呢,吃面的话,记得在面一上桌的时候就把它搅拌均匀!要拍照,行,但要拍得快。如果是完美主意者想拍的话,后果自负啦!
总而来说,我觉得面条okay, 想说它特别的地方应该是云吞。因为佳佳云吞面的云吞如果和麻坡其他云吞来比较的话,它的内陷算是扎实你而且还能让你吃到肉经过调味后的味道。
所以说呢,如果你愿意花45分钟来等待一个宵夜,那你觉得适合来这。但是说,你没有这个耐心的话,那就换个地方吧。我觉得如果你是和一群朋友来这里的话,聊聊天,45分钟其实也不算什么,就把它当作另类的Café Gathering.
左:辣  右:原味
总计:RM8.60

Ah Peng Wantan Mee/Jia Jia Wantan noodle

Closed: Sunday

Operating hours: 8pm-1:30am

Location: Jalan Sisi, Muar

GPS Coordinates: Longitude: E 102°33'58. N     Latitude: 2°02'45.2"

Written by: LTL
Photograph by: STT


View Larger Map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